close
記得...
看完"七怪怪談",讓我對電視、電話害怕了一陣子,
看完"見鬼",讓我真的見鬼得害怕坐電梯...

我以前說過,不太敢看鬼片,
除了活死人的那種...

最近...
因為姐夫超愛看鬼片,
而且一夥人一起看可以壯壯膽,
有機會看了一些...

上星期天晚上,
我們看了"美髮屍"...
好恐怖喔~~~
是繼"1408"之後,最恐怖的耶~~~

到底有多恐怖、又恐怖在哪裡呢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得那是颱風天的傍晚,
當我們看完"毀滅倒數28週"後,
一心期待、盼望著"1408"能帶來希望...

誰知,看了30分鐘後,
開始有人嗆聲了...
「他根本是神經病吧~~~」
「夠了喔~~~不要再發神經了...」
「還有多久呀~~~」...

大家發揮了無比的忍耐力,
簡直比憋3個小時的尿、
腳底被咬了一包還硬ㄍㄥ回家才瘋狂抓癢
還厲害...

抱著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撐到最後,
就希望有個爆破的情節可以換回一絲絲的恐懼...
無奈...無奈...
終場...
姐夫憤憤地說了一句「這根本是科幻喜劇片嘛~~~」....
阿易也悽悽地說了一句「好恐怖喔!難看到令人覺得恐怖~~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帶著"美髮屍"會一掃"1408"陰霾的心情,
畢竟貞子是來自日本的呀~~~

氣氛營造得不錯~~~
有陰森到~~~

最恐怖的是,
當片中主角從眼睛拉出拉不完的頭髮時~~~

姐夫突然說了一句「夢涵~~~幫我看一下~~~眼睛裡好像有頭髮耶~~~」

煞那間,電影的驚悚配樂響起~~~

我跟阿易驚恐得看著姐夫,看著是否真的有頭髮~~~

姐夫從茫然到豁解「講錯了啦~~~眼睫毛啦~~~」

我跟阿易鬆了一口氣,繼續看著電影,而心中餘悸猶存...


但是令人氣憤的卻蓋過了姐夫好心安排的戲碼,
「什麼呀~~~喜劇片喔~~~」
「氣死我了~~~」
「搞什麼呀~~~」

一片謾罵,述說著對這齣戲的感傷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我害怕貞子,電梯背背,
但是接連看到這兩部...
實在太令人傷心、懊悔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