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來就生氣...
一切都是中華隊造成的!!
輸給韓國...
搞得全台灣的人都在幫小日本加油...

雖說是自己抵抗力差才會這樣,
但也是因為幫小日本加油,
才會這麼嚴重的...

星期天晚上,
日韓大戰...
抱著"別人吃麵我在旁邊叫燙"的心情,
一邊幫小日本加油...
一邊調侃韓國高麗...

當某位韓籍打擊者上場時,
我說:「他的眼睛好細喔~~~看得到球嘛?」
姐說:「對呀!臉部看起來很緊繃喔~~~」
我說:「恩~~~很像牛頭梗說...」

陸陸續續,又有:
「"李大號"?哪個"號"?大號的號嘛??趕快三振下場ㄑ廁所呀~~~」
「"李大窘"?哪個"窘"?揮棒時,不小心放了個屁被裁判趕出場的"窘"嘛??」

隔天,看完慘不忍睹的"中日大戰之被電得慘兮兮"後,
我後悔了~~~
我真的後悔了~~~
我後悔為了不爭氣的中華隊造這麼多口業...
害我現在嘴超痛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