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子久了...果真平淡到跟蛋一樣光滑...
沒關係...
淡到了極點頂多看看小說,
幻想一下他有多雄壯威武、正義凜然、又這麼英俊瀟灑、溫柔體貼......
(雖然大部分時間是只有更失落的感覺~~~)

日子久了...脾氣就像粉刺一樣不斷得冒出來...
吃飯拉屎等等小不拉機的事情都有得吵...
也沒關係...
畢竟霹靂火還是比大愛劇場好看...

但是...
我最受不了的是"不懂"他在想什麼...
不懂為什麼當我急於融入他的興趣時,通常得到的都是不耐的冷言冷語...
"你不懂啦!!!"
"你不知道啦!!!"
"算了啦~~~"
"無所謂..."
"都結束了幹嘛討論!!"


也許我真的不懂男人在想什麼、棒球對男人的重要性,
而不懂的程度就像
當我在喝"中將湯"時,他不懂為何我不喝"上將湯"吧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