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看愛情小說,什麼類型的都好...最好是有好結局的~~~
心情好的時候,想看溫馨搞笑的,因為可以延續我的好心情;
心情不好時,想看超現實,狗血灑越多越好,因為可以讓我暫時脫離這不開心的時空。

常覺得為什麼書裡明明說男主角冷酷無情、不苟顏笑等,簡單說就是個不說話的倒三角形,
但是到了關鍵時刻,卻會說一些令人起雞皮疙瘩,但又讓人感動的話,
例如我會愛你愛到海枯石爛、滄海桑田之類的;
為什麼女主角明明心地善良、溫柔婉約等,簡單說就是個懦弱無能的花瓶;
但是到了關鍵時刻,卻會作出我一生中決不可能作的勇敢行為,
例如鼓起勇氣跳下海救男主角或為他奮力擋下敵人的一刀之類的。

唉~~~這些東西還是看看就好,最好別把它套用在現實中,
因為除了只會讓男朋友難為情,認為他女朋友有病;
還會讓自己莫名其妙生氣...

昨天晚上就唸了一段男主角對女主角說的情話,
看的時候感人,說給男朋友聽的時候傷心,
他只說"我還滿腦子大便哩...誰沒事講這種話呀!你瘋了~~~"

可是我真的很想聽聽看呀...
求求你就說一次嘛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