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餐廳終於改頭換面,賣的餐點大部分已達到OK的水準,
只是我對於那個麵攤還是想大大地抱怨一下:
所有湯麵除了主菜之外,其他都沒有味道,
例如餛飩麵,除了那幾顆超大餛飩有味道之外,麵跟湯都沒有味道,
感覺像長長的橡皮擦和漂著幾片葉子、油油的熱開水。
又例如看似好吃的炒麵,吃起來卻像泡在油裡的橡皮筋。

若是說他們忙得沒時間試吃自己煮的東西,也就算了,
但總是會看到一些猛往麵裡加胡椒鹽的人吧?
一碗餛飩麵同樣要價50元,學校對面的麵店比它賣的好多了,
雖說沒有到非常好吃的地步,但至少有不算敷衍的青菜跟還OK的麵湯。

這次的白痴決定,不僅讓我傷心,也讓我對它失去信心:
昨天中午,我鼓起勇氣點了一碗日式咖哩拌麵,
腦中幻想著一碗滿滿的咖哩、熱騰騰的麵,臉上不禁露出幸福狀。
麵攤歐巴桑:小姐!你的拌麵好囉!
點了一碗日式咖哩拌麵(疑惑):啊!我點的不是炒麵呀!
麵攤歐巴桑(不耐煩):這就是日式咖哩拌麵呀!
點了一碗日式咖哩拌麵(失望、傷心、不平......):是喔~~~

眼中泛著被欺騙的淚光,心中充滿著被欺騙的幹譙,憤憤地、不甘願地離ㄑ...
我再也不要相信它了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