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還有明天,你想怎樣妝扮你的臉;
如果沒有明天,要怎麼說再見......

這首歌對我來說不陌生,只是那時不懂得歌詞的意思;
這首歌充滿著對生命將逝去的遺憾,現在我終於懂了。

我不太記得也不太認識薛岳,只知道他是個因肝病而過世的當紅歌手,
於是我上網看了他的生平紀事,才知道他還是個用盡生命創作音樂的歌手。
因為我們還有明天,所以我們會忽略很多事情,
因為我們還有明天,所以我們有很多沒做完的事情;
因為他沒有明天,所以他在乎每個感受,
因為他沒有明天,所以他想把事情都做完。

我決定......未來無數個明天,
遇到快樂的事情,就要盡情的快樂,遇到難過的事情,就要盡情的難過,
因為我要盡情的享受生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