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現蚊子有越來越多的趨勢~~~
今天發生的事情,讓我推測出:
我的捕蚊燈被吃了!!!

今天接近中午時,正忙著想午餐要吃什麼,
眼角餘光瞄到一團灰灰黑黑的東西從椅子旁邊閃過,
回頭一看!老鼠一隻~~~
"阿~~~"地一聲尖叫後,
它它它......
居然一付不滿我亂哭么的樣子,回頭看了我一眼,
就溜走了~~~

吃飯時,我跟玫錦聊天,討論出一個結論:
壁虎幫我吃蚊子→所以蚊子變少了
老鼠把壁虎吃掉→所以蚊子又變多了
原來,我小小的辦公室也有這麼微妙的食物鏈呀!!

當我招兵買馬,進辦公室抓它時,已不知跑哪去了。
阿~~~我才不管什麼食物鏈哩~~~
誰來把這不速之客趕出去呀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