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狠下心,買了一雙全白勃肯,
在娘親和阿姐羨慕的讚嘆聲中,
我幾乎每天都穿著它ㄑ上班,
只要白色勃肯上身,我就會覺得很HIGH~~~
(應該在收到帳單後就會DOWN下來了吧?)

可是,我心愛的勃肯,今天真是命運坎坷,
早上出門,發現家門前的馬路在舖柏油,
在上班遲到和犧牲勃肯兩者之間掙扎片刻,
還是把腳給踏了下去~~~

今天下午,導師室發粽子給各老師,
一隻小強就趁亂偷渡到我辦公室,
我猶豫了一下,還是給它踩了下去~~~

當我把勃肯翻起來要收屍時,
才發覺它是受到了多麼大的委屈,
早上的瀝青仍結結實實地烙印在它身上,
左腳的右上方又多了一坨噁爛的屍體~~~

對不起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