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床上都會堆滿洋娃娃,
隨著年齡增長,隨著洋娃娃相互鬥爭,
小木偶獨得我的寵愛(雖然床上還有一隻新寵小豬)。

想想,他也陪睡了好幾年,
從小學1年級帶回家後,就一直在我床上;
前陣子,與家人聚會,談話中提到了表妹的KITTY,
表妹:我早就把他放在櫃子了,他年紀大了,該退休了。
一想到小木偶還在床上陪睡,不禁汗顏......

前天晚上睡覺時,照慣例抱抱他跟小豬,
無意間發現歲月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,
因塑膠合成纖維老化,後腦連接脖子處已破了一大洞,
看到腦袋裡的棉花,
一陣心痛、一陣鼻酸,也許我該讓他退休了.....

這時,我龜毛的習性又開始作祟~~~
用塑膠袋包起來吧!(啊!好慘忍喔!)
放衣櫃上好了!(不行!不行!會有蟲蟲爬到他身上!)
那放衣櫥了!(好像不錯喔!可是~~~被關在裡面好可憐喔!)

到底要放哪裡呀!!!
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