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,
老是會碰到淚眼汪汪的小鬼...

案一:
上星期五,ㄑ中醫診所推拿,
等待過程中,有個小妹妹坐在我旁邊熱敷,
因為熱敷需要一段時間,小妹妹的阿媽就跟她說:
"你先待在這熱敷,我岀ㄑ一下喔!"
過了10分鐘,小妹妹開始頻頻回頭張望,尋找阿媽,
過了5分鐘,"嗚~~~阿媽...阿媽..."
淚眼汪汪地看著我,彷彿說著"快幫我找阿媽啦~~~我要阿媽啦!!!",
"別哭喔!阿媽馬上就回來囉!"
心虛地安慰她,心裡OS:我哪知道你奶奶ㄑ那啦!

小妹妹就這樣像小狗一直哀嚎著"阿媽......",
我就像無頭蒼蠅一直伸長脖子找著那該死、到哪也不交代一聲的阿媽~~~
終於終於...
她阿媽終於從診間出來,
小妹妹一看到她阿媽,就"哇~~~~"地哭了出來。

真是的,ㄑ哪也不說一聲,害我急出一身汗來~~~

案二:
昨天跟姐姐ㄑ屈臣氏買東西,
在挑商品時,有瞄到一對母女開心的看架上的商品,
正當我拿好欲購買的商品,轉身與姐姐說話時,
"媽咪!為什麼不可以買這個?" 感覺到有隻小手拿著一樣糖果"都"在我肚子上...
"啊?" 是...是在跟我說話嗎?
"媽咪???" 小臉抬了起來...
"我...我..." 雖然我也喜歡這個糖果,but我不是你媽耶!
"媽咪~~~" 小臉開始張望、尋找著...
"在那裡!在那裡!妳媽咪在那裡!!" 好加在,我剛剛有看到你媽長什麼樣子~~~

可惡!!!這年頭是怎麼搞的呀!
每個小鬼都要找我"哭母"!
請各位家長帶小孩專心點好嗎?!
這樣我真的很困擾很緊張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