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
我最喜歡瘦瘦小小的小鬼,
小男生的話更是不可自拔~~~
小小的臉...
小小的手...
圓圓的小肚肚...
還有結實可愛的小屁屁...
喔~~~

有次,與家人一同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水療館玩,
雖然說一開始不怎麼有興趣,
但是當我ㄑ玩滑水道(應該說是溜滑梯吧!)時,
就立刻覺得這一切真是太美好啦!!!
因為前面穿著小小泳褲的小鬼正扭著可愛的小屁屁上樓梯...

心中OS:
天呀!?怎麼這麼可愛呀!好想給它捏下ㄑ喔~~~
來嘛~~~來嘛~~~讓姐姐摸一下嘛~~~嘿嘿嘿!

我想我那時的表情應該很變態吧......
只差沒流口水囉!

也許是這種怪癖的原因,
我特別愛捏"小易易"結實的小屁屁......
呵呵呵呵呵呵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