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玫錦介紹的中醫生真的不錯!
不過他前一陣子換了診所,
新診所直到這星期才開業。

昨天晚上一下班,就立刻衝ㄑ~~~
7:50 pm
一進門,就看到
姐姐在櫃檯前晃來晃ㄑ...
(還不姐夫的)姐夫睡死在沙發上...

我:你等多久啦?!
姐:快1個小時了~~~
我:呀!那我不會也等很久吧!!!
姐:恩~~~想ㄑ逛逛說...
我:那你先走吧!我幫你拿藥...

8:00 pm
姐姐離開沒多久,就輪到我看診,
心想:還好呀!一下就輪到我了。

8:20 pm
誰知道,我跟阿易都看完診,
過了10分鐘,才看到姐姐的藥~~~

9:05 pm
更離譜的是,我跟阿易的藥一直到醫生都下班了還沒拿到~~~
(醫生還跟我們揮手說掰掰)

9:15 pm
等藥一拿到手,我們立刻奔出診所,
總覺得它像黑洞,進ㄑ就出不來了~~~

看到他們包藥的手忙腳亂,
我對這個藥真的沒什麼信心ㄋㄟ~~~


ps.看似生意興隆的診所,其實有2/3是診所的人~~~
真正看診的連我跟阿易只有4個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