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的連續假期,讓我垂涎已久...
每天都纏著媽媽、吵著要出國玩,
於是,媽媽終於答應了~~~

---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---
但是,
窮人命的我,總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...
所以我持續地吵著要媽媽趕快跟她開旅行社的學生連絡,
正打著"只要一切敲定、錢付了,就算臨時有事,也非得ㄑ才行..."的算盤時,
一個萬萬沒想到,同時讓人心碎的理由,
打壞了我的主意~~~
那就是...死商人趁機搶錢,團費漲了8成...
右手摸著空空的口袋...
左手撫著受傷的內心...
這傷心的理由~~~太殘忍了!!!

偷偷拭ㄑ眼角的涙,
毅然決然和日本揮手說再見之時,
我跟阿易說:既然不能出國,那我們改ㄑ機場玩好不好?順便帶個行李箱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