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考日檢,
寶貝考上午,我考下午的...
整個上午,我就待在休息室瘋狂地囫圇吞棗~~~
但是快要下課前,我都會ㄑ裝熱水,
讓快烤焦的寶貝一下來,就可以喝個水暖暖身、...

下午,換我ㄑ考試,進考場前,
先交代了寶貝:「我等等休息想喝水,要幫我裝喔~~~」
誰知,監考人員動作超慢、排隊上廁所又耗了一些時間,
眼看離下一節考試時間剩不到5分鐘,
一衝進休息室,卻發現寶貝居然在睡覺,沒幫我準備熱水...
只好隨便吞幾口水,就跑上ㄑ考試...

到了下一節休息時間,我跑進教室,
看到寶貝才剛睡眼惺忪的起來,
我一肚子火就起來了~~~
什麼呀!我在考試,你在睡覺,還睡這麼爽~~~
我趕得要命,你就顧著睡覺...
瞪了寶貝一眼後,心想:先不要生氣,還有一節要考,你等等就給我走著瞧!

考完試,在回休息室的路上,醞釀著一股即將爆發的火山...
走到寶貝旁邊:「你很機車ㄟ!,就只顧著睡覺!」
寶貝說:「對不起嘛!剛剛睡過頭了!可是我後來有ㄑ裝水,沒有熱水呀」
(居然還敢找藉口)
正要繼續發飆時,
寶貝說:「可是我有微波喔~~~」
(什麼微波呀?!我在生氣你跟我開什麼玩笑呀!!)
寶貝害羞地從衣服裡面掏出水瓶來:「放在衣服裡微波呀!」

當場,整個氣就卡在喉嚨:「你...你...你笨蛋呀!飲水機明明有熱水!耍什麼笨呀~~~」
(可惡!想用苦肉計嗎?!)
寶貝一臉無辜:「有嗎?我按了,可是沒有水呀~~~」
我喝著微溫的水:「笨蛋!連飲水機都不會用呀~~~取消設定就好啦!」
(雖然只是溫溫的水,但是還不錯就是了...)

拿著仍有溫度的水瓶,心想:「可惡的小子!做錯事還敢裝無辜、用苦肉計~~~」

回家的路上,
我說:「笨死了!連飲水機都搞不定~~~」
寶貝:「我真的不知道嘛~~~」
我說:「說你笨,還不承認!!」
寶貝:「好嘛~~~不要生氣了啦~~~」
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