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痛恨被背叛...
我更痛恨背叛別人...

記得小學,大家都不喜歡午休...
有一次趁導師不在教室,大家偷溜出ㄑ玩...
誰知道要回教室時,被派ㄑ當探子的同學說老師回來了!!
因為導師是媽媽同事的好友,特別照顧我,也對我比較好,
所以同學推我打頭陣...
我很害怕...
非常害怕...
導師問:「你剛剛ㄑ哪呀~~~」
我說:「我...我ㄑ上廁所...」
後來,同學被罰半蹲,而我平安無事...
但是,同學的冷朝熱諷、鄙視的眼神卻讓我後悔不已...
如果可以重來,不要說半蹲,就算青蛙跳、挨打...我也願意...

外表看似友好的人,卻在這個時刻背叛好友...
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這件事情...
之後,對於友情,我一直努力保持忠誠...深怕那醜陋的一面再出現...
親情更是不用說,但是我必須強調的是愛情~~~

我對那種「我對你已經沒愛情了,你就像我的家人~~~」
這種話厭惡到了極點...
什麼叫做沒愛情,明明就是背叛,為什麼還要找藉口...
沒愛情就可以沒良心、沒義務嗎???
外遇連"想"都有罪!!
看到外遇的新聞,不管是誰...我都瞧不起!!
不看他們的文章、不聽他們的歌...
有什麼好看的、有什麼好聽的,爛人寫的文章不值得看、唱的歌不值得聽,
看了、聽了,眼睛會瞎耳朵會聾~~~

因此我痛恨被背叛!更痛恨背叛別人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