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人是誰哩??
他就是之前咬我兩次的那個人...

自從被他惹毛了以後,我從同事間聽到很多關於他的消息...
其中最令人愉悅的事情就是:
今年暑假,他被代理校長派任通識中心主任,
中間過程就不贅言了,反正就是一些阿諛奉承、幹掉老大當老大的那類劇情,
他可得意的...
誰知!!
過了暑假,學校三長大風吹,做不到兩個月的主任,馬上被踢下台...
我聽了之後,爽滿久的...
感想是 => 做人還是不要太機車...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!

昨天,偶然間發現一件事情...
學校網站上都會公佈教授的論文篇數,這些資料都是教授自行上網更新的,
哀~~~真不知道這個人在想什麼...
他其中一篇後面加註了是TSSCI的期刊論文,但是那個期刊明明就沒列在TSSCI中,是他寫錯了呢?還是他...
我很懷疑他的動機~~~

今天早上,我看研一生都一臉哀怨...
我問:「要考試呀?」
學生回:「沒有呀!但是上**課壓力好大喔!老師沒事就恐嚇要當掉我們...」
我開玩笑:「ㄑ告他呀!告他恐嚇呀...」
學生回:「我才不敢哩!到時惹毛那常參加國宴的人,我會很慘吧!」

我已經聽了好多學生說,他一直在吹噓自己有多厲害、
見過多大場面、參加多了不起的會議、跟某大官關係多好...
整堂課上完,什麼也沒學到~~~
上課愛跟交換學生聊天,賣弄、展現自己從英國留學回來的驕傲...
不只是學生,連同事之間也可以不顧場合,賣弄英文,
時不時回頭跟一桌的同事說:「我想你們應該聽不懂吧!這個單字很難的!!」
然後同事尷尬得低頭猛扒飯...

這麼樣捧自己的人,應該是有相對的能力,
但是...
為什麼從英國回來10多年了,還只是個助理教授哩?!

為什麼!為什麼!為什麼!
為什麼有這樣的人哩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