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了夏天,就是要看鬼片才過癮;
而ㄧ講到鬼片,嘿嘿~~~
就ㄧ定要看看我家看電影的過程...

通常,阿易帶來片子後,
我跟姐夫會趁姐姐忙錄時私下橋好要看哪一齣;
擠眉弄眼打完暗號,開始一陣拉鋸戰:
姐夫:"ㄟㄟㄟ...來看電影啦!!!"
姐姐:"好哇!有什麼電影?"
阿易:"有OOO、XXX、...還有..."
姐姐:"是喔!我要看OOO!"
姐夫:"不要啦!看XXX啦!"
姐姐:"我才不要看鬼片!!!"
姐夫:"好啦好啦!等等再看那齣啦~~~"
我:"對呀對呀~~~"
姐姐:"你們很煩耶~~~那你們自己看!!!"

盧功勝利!!!

上映:

爸爸--"唉!你們慢慢看呀!",說要ㄑ上廁所...
媽媽--"膽小又愛看",看似忙碌於家事,卻盯著電視,但到恐怖的地方就會消失...
姐夫--"ㄧ起看嘛~~~又不恐怖",硬是要姐姐坐在旁邊,不知是要讓姐姐有點參與感還是害怕...
姐姐--"很煩耶~~~"無奈於姐夫的無賴,坐在旁邊看書,企圖用哈利波特趨走鬼叫聲...
阿易--"你很吵耶!又沒怎樣叫什麼叫",ㄧ直訓斥膽小又莫名愛看的我...
我呢--"好恐怖喔~~~",整場吱吱叫...

劇終:

爸爸--"喔~~~看完啦!",通常是電影結束才會出現...
媽媽--"看你嚇成那樣還要看!"...
姐夫--"一點都不恐怖~~~可惡",剛剛好像有聽到他的鬼叫聲...
姐姐--"哼~~~"...
阿易--"接下來還有***跟***喔~~~"...
我呢--"是嗎?很恐怖耶!"...

夏天到了...
我想這個戲碼應該會常常上演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