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最基層工作,真的很不被受尊重... 
常常要接受不是自己工作範圍的工作... 
那就算了,就認命做了... 
頂多一肚子鳥氣而已,做完就算了... 

但是最受不了、最讓人無法忍耐的是... 
事成後,沒有一句感謝,
反倒要我感謝大家的配合... 

ㄠ么~~~ 
主任居然要我這樣回信給大家... 

在寫email的時候,一陣莫名的心酸... 
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賤呀?! 

ps.因為太生氣了,我又忍不住嗆了主任... 
    是的,我又嗆他了...我又嗆他了...我又嗆他了... 
    誰趕快來拔我的舌頭呀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