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流行的用語,範例如下:


生活範例

媽!我要「準備一個上學的動作」,襪子在哪呀??

晚安!我要「進行一個睡覺的動作囉!」

工作範例

是的!老闆!我會在近期內「完成這個進度的動作」

真慘~~~我今天又要「進行加班的動作」啦~~~

意外範例

呀!好像要拉肚子了....肚子好痛~~~我「要立即採取一個ㄑ澇塞的動作」

小明今天真的很衰,走路時「進行了一個踩到狗屎的動作」


時事範例


阿扁「採取了一個絕食的動作」

這時,投手「做了一個牽制的動作」

 

夠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