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吹蠟燭時,心裡猶生一絲哀怨,
蛋糕上那兩個數字,非常討厭...

小時候,生日是很特別的,有蛋糕、禮物,
還有...同學會對我特別好,
唯一的煩惱就是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,
通常前兩個都隨隨便便,不要再踩到狗大便、隔壁那個臭男生最好從樓梯摔下ㄑ之類的鳥願望,
也或許今年要當美美的空姐、明年卻變成要當帥帥的女軍官,
而最後一個一定是大聲地祝大家永遠身體健康。

現在哩~~~
要工作穩定、考試順利、感情更好、存夠錢買房子,
還要當億萬富翁耶!!!
三個願望哪夠呀?!

重點是,
以前很期待過生日,除了一些特別待遇外,也想趕快長大,
好奇長大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。
現在,"30"就像一個黑洞,我不好奇也不想知道裡面是什麼,
但是時間卻在身後推著,不斷把我推向前...

BUT...
每年、甚至每天都有幾億人吹了"30"的蠟燭,也活得好好的...
我在怕什麼呢???

只恨年輕不懂事,願望隨便揮霍,
不然我現在雖不是億萬富翁,
但至少台中那棟豪宅會是我的。

ps.話說正當我在哀怨時,陳先生居然失手把我那代表青春小鳥的"2"折斷了,還三段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