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!!!我承認!!!

我是個潔癖鬼~~~~

 

遙記得小時候...

是個喜歡在地上打滾、地上除了狗屎外,應該都敢撿起來把玩的噁心鬼,

甚至可以赤腳踩進廢棄游泳池水裡的抓蝌蚪、

開心地跟同好研磨不知名的巫婆草汁...

 

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週遭充滿了焦慮跟恐懼...

褲角:會一再確認褲角有沒有碰到地上,看到別人爛兮兮的褲角在地上踩來踩去也會很不舒服,

        尤其是下雨天,依這種人的個性,回家一定不會馬上換衣服,說不定還直接爬上床,我的媽呀!!!

桌子:餐廳的桌子就算擦過了,我還是會硬撐著不去碰,總覺得餐廳的抹布很髒~~~

椅子:坐之前一定會再三確認是否乾淨,只要不是自己辦公室或家裡的座位都會很ㄍㄥ。

地板:包包跟袋子絕不會放地上,尤其某次看到小強爬到陌生人放在地上的包包後,就更加堅定!!

廁所:在外用廁所很麻煩,如果髒的話會更痛苦,地上濕的會擔心褲角沾到,沖馬桶怕水會濺起來,

        洗手怕水龍頭髒、開關門怕門把不乾淨...

窗簾:這個說來話長,總之我討厭公共交通工具的窗簾...

鈔票:雖然我愛錢,但是我不愛碰錢,尤其是爛爛的、沾有不明物的舊鈔,完全不想塞進錢包裡~~~

飲水機按鈕:這是最近才有的,某次發現飲水機按鈕有不明的漬跡,用完後一定會洗手。

目前只想到這些~~~

 

我好痛苦喔~~~

就算開心地出去玩耍,也不能完全放開,

而且...

我好怕被人發現這些恐懼,

以為我是個潔癖又機車的老處女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