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沒有姐姐的人不會知道、
家裡有姐姐但是姐姐還沒結婚的人也不會知道......
一個人擁有一個房間、那種奇妙感覺~~~
嘿嘿嘿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家姐姐上星期天結婚囉!
最近幾個月,爸爸、媽媽、妹妹(就我啦!),
不時就要問一下:
「阿你東西有沒有在整理呀?」
「那個書櫃要搬過ㄑ嘛?」
「這些你有沒有要帶走呀?」
「趕快搬過ㄑ喔!」
「你哪天要搬呀?我找人來幫忙!」

終於,在某個晚上,剛吃飽飯、
坐在客廳QK、看電視吃水果的時候,
媽媽冷冷的問了一句話:
「你那些東西什麼時候要整理呀?」

姐姐酸酸地、狠狠地、慘慘地回:
「怎樣!是在趕我走喔?!」
「我就不要搬!哼哼~~~」

又,
話說某天早上起床,我跟媽媽站在書房門口刷牙,
無意地開始討論以後傢俱要怎麼擺,
就在一片熱烈地討論聲中,
耳邊傳來酸酸地、狠狠地、慘慘地的:
「你們在討論什麼~~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,
衣櫃裡還是塞得滿滿滿、
桌面上還是呈現被原子彈炸過的痕跡、
床上那兩隻床伴也都還在...

但是,就怪怪的...空空的,
說不出的怪...說不出的空,
也許是...
以後看完恐怖片的怪異、看完魔戒的空虛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!不多說了~~~
我跟我家姐姐不搞煽情,
更何況姐姐明明就住在對面巷子~~~

我還是來好好想想~~~
以後床要怎麼擺、書桌要放哪...
阿~~~
真傷腦筋的說~~~
(噓~~~這只能偷偷在心裡想、腦海中量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給我家姐姐跟終於姐夫的姐夫:

雖然很老套,但是還是要說一下,
祝你們新婚愉快、事事順利~~~
不要太"早"生貴子(先好好玩玩吧!而且媽媽也還沒退休喔!)、
管他床頭、床尾,吵架秒速合好...
恩恩~~~
恭喜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