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斗大的新聞:
“失業餓昏偷便當 檢警贈金不敢花”
「我只想要一份工作,什麼都肯做!」
「我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了啊!」

昨天早上:
看到年愈70的老背背,
緩慢地、蹣跚地踏著三輪車,載運著他所收集到的回收物…

腦海突然浮出”禮運大同篇”的文字:
使老有所終,壯有所用……

諷刺到令人
面紅…
面紅人家都吃不飽穿不暖,我還在傷腦筋下午開會要準備什麼點心…
心虛…
心虛當我看到了這些悲劇,只能紅著眼眶…
難過…
難過為什麼他們沒有得到應有的溫暖和依靠…
氣憤…
氣憤我們的社會如此病態…
噁心…
噁心那些政客一天到晚說經濟好、社會好、台灣是寶島…


你們這些昧著良心或是根本沒良心的政客,
要是敢再說”這只是假象、媒體炒作…”的屁話…
我會很不客氣的,而且大聲的詛咒你們全都下地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