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了...
很久很久沒有這麼想妳了...

不知道是因為看到姨嬤突然消瘦的身型跟妳如此相像,
還是妳在提醒我要我別忘記......
最近...我很想很想妳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,從她過世以後我沒有真正仔細的ㄑ回憶...

小孩子的想法很單純,不知道生老病死是什麼...
以為她會一直都在...

直到考上高中、大學...
直到交了男朋友...
直到姐姐結婚...
才發覺並不是這麼回事兒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家門到房間一定會經過佛桌...
今天如往常...
看了妳一眼,我回來囉~~~
但眼睛卻酸酸的...
洗澡時莫名的大哭一場~~~

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想妳了...
怕我忘記妳哩???

放心啦~~~
套句志玲姐姐的話...
"我才不會忘記你呢!!!"
不過妳大概不認識她吧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...
是我記憶裡仍坐在窗邊抽著淡煙的曾祖母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