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作算是撿到的...
去年12月底,忍受不了機車公司的虐待,逃了出來。
失業後在家呆了兩個多月,突然接到同學的電話:
"主任在找助教喔!你要不要來試試呀?"
於是我就撈到了一份薪水還不錯的工作。
我的上班時間朝八晚七,每個人聽到都會說:
"哇!工作時間很長喔!有沒有加薪呀?"
有呀有呀~~~
雖然錢拿到的那一刻很爽,但還是希望能在下班時感受一下太陽西下前得的微溫。
因為在學校工作,老師就是我的同事,所以相處時多了一份謹慎,也多了隔閡,
我幾乎沒有交談的對象,當有什麼挫折或是難過,我只能自己承受,因為沒有人能感同身受~~~


這份薪水中,包含了孤獨和寂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