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星期三大老們就要來訪查了~~~
前幾天仍是惡夢連連,印象最深的有兩個......

一、主任哀嚎
訪查進行得都很順,還說要我ㄑ忙,他們要跟主任聊聊天,
(夢境都是不真實的,大老們居然和顏悅色地跟我開玩笑)
誰知,我回來的時候,主任掛著兩行眼淚跟我說:
"夢筑~~~你怎麼沒幫我作簡報......"

二、考試作弊(好久沒這種感覺囉!)
老師突然抽考數學,我連題目都看不懂,直瞪著考卷(那種急迫感跟焦慮感還滿逼真的說),
我還記得是幾何問題......
隔壁好同學傳了一張紙條給我,但看了之後還是不會寫~~~

醒來後,只覺得全身痠痛......(其實是因為睡了一整夜都沒有翻身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