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要去過我們學校的人都會知道這是都會叢林中的一塊綠地,
它不僅僅是一塊綠地,還是一塊非常珍貴的綠地,
因為裡面充滿著個各類動植物,有些甚至是保育類動物或是由林務局列管。

辦公室窗戶沒有紗窗,所以等於是歡迎這些飛禽走獸光臨,
蟑螂、老鼠、螞蟻、飛蛾、蝴蝶、蜜蜂......我都歡迎(根本拒絕不了!)

最近這位嬌客,我是打從心裡歡迎它,因為它幫我處理掉一些不速之客~~~
我常對它說:你盡量吃吧!只要是我辦公室裡你能吃的,就都盡情得吃吧!不用客氣!
這幾天它胃口變大了,有點小不滿,大概是我招待不週,沒有它喜歡吃的,
以致於沒事就在哭夭......
別吵!趕快吃!還一堆沒吃完,不准挑嘴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