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,無意間看到電視正播放著電影版的小叮噹,
剛好是沒看過的,索性就坐了下來把它看完...

老實說,現在看的感覺並沒有小時候的那麼精采,
也許是長大了,覺得有些劇情不太合理~~~

但是,對我而言,劇情不是非常重要,
因為每當看到大雄、宜靜、技安、阿福這四個小朋友,
為了救小叮噹或是為了伸張正義,
就算平時再怎麼固執、意見不合,還是會同心協力;
即使害怕到全身發抖、想要逃回家,還是會鼓起勇氣對抗壞人...
的時侯,我也會跟著緊張、害怕、擔心...

從小時候看到現在,
那份對大雄能夠鼓起勇氣拯救小叮噹、打擊壞人的期待...一直不變,
我想未泯的童心就是小叮噹給我的最好的道具吧~~~

ps.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多啦啦耶!超可愛的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