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快瘋掉啦~~~

我想全世界的MBA不會有這樣的事情:
系上電腦淘汰的比較快,大多數都還堪用,
主任就將這些電腦分配給MBA的同學,
雖說堪用,但也是有些狀況,
所以一開始,學生兩三天就會跑來抱怨、吵著要換電腦,
主任:「有問題就請工程師來修理,不能修再說吧!」就瀟灑地走了...
因此,除非工程師宣判腦死,才會換另一台電腦...

然而,紛爭就此而起~~~
某學生看到其他人換了LCD回ㄑ,
就跑上來叫:為什麼我的不是LCD,那個螢幕我看久了眼睛會不舒服耶!這樣很不公平耶!
而且我的電腦跑好慢喔!那我把我的電腦用壞好了,這樣我也可以換新的!!
(心中無數的"暗"聲有如海嘯般席捲而來!!)
我說:你ㄑ找主任呀!問他給不給換呀?!(會換才有鬼!)
過沒多久,我看他十分不爽地從主任的研究室走了出ㄑ...


今天,這位某同學又來了,
拿出一隻滑鼠:助教,請問可以換滑鼠嘛?好像壞掉了耶!
還有呀!我可以順便換鍵盤嘛?我現在用的好髒喔!
(心中無數的"暗"聲又再度瘋狂地席捲而來!!)
心中OS:我的電腦給你用好不好!!

我真的覺得很驚訝也很生氣,
為什麼只差我兩歲的人水準會這麼低,
如果你真的很需要一台電腦,我想不管它有多糟糕,你一定會努力搞定它;
如果你真的那個愛乾淨,就算你用舔的也一定會把它舔乾淨;
更何況,我看到的是用它來打電動、粗魯地對待它的你;
更何況,我聽到的是跟同學討論週年慶要買什麼的你...
請問,你真的需要那台電腦嘛??
若不,請還來吧!我寧可把它放在那邊等報廢,我也不要給你虐待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ora1982 的頭像
cora1982

cora

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