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冷到不行,為了禦寒已經夠手忙腳亂的了,
偏偏...偏頭痛又犯~~~讓我幾乎昏厥在冰冷的中山足球場!!

偏頭痛一直是我10幾年來的麻煩,
(說10幾年並不誇張,這毛病從小學五六年級就開始了~~~)
遇到考試,再痛也要考下ㄑ,但是根本不能思考...
難得好天的放假日,只能窩在床上痛苦...
天大的好消息、再幸運的事情,一個偏頭痛就把剛才的喜悅澆熄了...

今天又痛了,而且非常痛,
來不及吃早餐就吐了,所以空腹不能吃藥,
到了8點半,視線越來越模糊,頭也快炸了~~~
跑ㄑ找主任:「我頭好痛,想休息一下~~~」
主任:「沒關係沒關係!!!ㄑ休息一下吧~~~」
(主任真是好人~~~)
於是,我掛著兩行眼淚,回辦公室睡了一上午...

通常我的偏頭痛大概會持續3到4小時,
比較痛的話,就會吐~~~
這次算是比較嚴重的...


看了醫生,也做了檢查,
醫生卻用一句「這是很常見的偏頭痛囉!」和一堆頭痛藥打發我~~~
唉~~~
誰能救救我呀????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