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已經過一個月了... >''<
只是最近真的好多事情塞滿腦袋,想寫又寫不出來...

三年的時間不長不短,
停留現在,怕到不了未來,
計畫了將來,卻怕無法實現...
爭執、傷心、害怕哪個沒有過~~~

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,
重要的是兩顆心...
是否堅定、是否相依~~~

才剛過三年,就吵了一架...
說不難過是騙人的,
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你是否看到呢?

但是...
不管是我黏你、還是你黏我,
不管是你不懂我、還是我不懂你,
既然愛著對方,就不要有所隱藏...

愛情是你情我願的...
過程的傷害在所難免,
我也能夠承受...

希望..
我更成熟、獨立一點,多體諒你...
也希望...
你更有耐心、浪漫一點,多包容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