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寫過一些政治文...
不是每個朋友的政治立場都相同,
怕朋友看了會不高興...傷感情...
所以搬家後...
看到不爽的政治事件,
頂多就是跟著一同叫囂...
盡量不寫發洩文...
唉~~~可是我又~~~忍不住了...



再過24小時...
就可以解脫了...
終於可以不用再看沒水準的口水新聞...
至於結果如何...
贏了...我希望新總統能真正帶給大家未來...就像當年的經濟起飛...
輸了...我認栽啦~~~爛到底爛到臭...還是得繼續過日子...

有人說就算這8年爛到不行...還是要投給他...
因為...不爽...

我不知道228、白色恐怖到底帶給這些人多大的傷害...
我只是自私的想那不是我這個世代的事情,
為什麼當時的痛苦仍延續到現在,由我來承擔...

我只知道小時候是開心的...
爸爸公司生意超好,每星期可以吃好吃的牛排、每年出國玩、家裡房貸也還清了...


我希望新總統
能再度讓中華民國重回亞洲四小龍之首...
能讓青天白日滿地紅成為大家的驕傲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