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...我申請了Blog
昨天很興奮地申請了,也沒想說要幹嘛,就放放照片、講些屁話,打發打發時間。
今天早上出門趕捷運時,邊想著第一篇要怎麼寫哩,於是乎,腦袋給他恍神了一下,就...
也許就是要我寫這個吧!
話說我家捷運站的那座爛天橋,從他蓋好的那天開始,我一天到晚就懷疑那是縣政府拿來敷衍納稅人的二手貨,
樓梯小又高低不一致,怎麼沒人摔得狗吃屎哩?(哈哈!於是我就自己ㄑ驗證了,果真會摔得狗吃屎!)
OK!講重點囉!
今天早上出門趕捷運時,邊想著第一篇要怎麼寫哩,於是乎,腦袋給他恍神了一下,就...給他摔下ㄑ了。
下天橋時,沒抓準樓梯的高度,腳用力的扭了一下,因為是在樓梯上,重心比較不穩,我怕往前摔會臉部著地,
就硬是往後坐在樓梯上,雖然已經將傷害降到最低了,但我還是感到一道道寒光刺痛我的自尊心,只好忍著心痛跟腳痛
奔向即將關門的列車。
我實在不想用這種事情作開場白呀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