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直到現在,我在路上碰到那位張大主任,還是會害怕,
那像惡夢般的盤點、像瘋狗浪似地叫囂......

上星期三,恐怖大王又再度降臨~~~
當天是碩士班複式,8點到10點40是筆試,
課務組很不負責任地在我們系上排了考場,
因為教室本來就很少,所以我橋了好久,才全部搞定,
可是,我漏掉了一個關鍵:
所有需要換教室的老師跟學生,我都聯絡到了,
就是獨獨缺了張大主任。

早上當我正在忙著改口試順序時,他突然衝進來叫囂:
"你換教室怎麼沒通知我,沒連絡到不會留紙條嗎?"
(對不起!是我的錯......)
"那現在怎麼辦,你換的教室為什麼還有學生在裡面討論事情?"
(干我屁事呀!我怎麼知道他們上完課還不滾蛋!)
"你怎麼作事情都是這個樣子呀!"
(先生!我跟你很熟嗎?我又不是你的小妹也不領你薪水,憑什麼講這種話!)
"跟你說了,你還是坐在那邊不動!"
(嘿嘿!我就是不想理你呀!)
"我要ㄑ跟你主任談談"
(去呀!去呀!怕你呀!)
說完,他像瘋狗浪一樣襲擊岸邊的人後就消失不見地跑去找主任:
"恩!主任,我覺得呀!你們這樣作事情很不恰當......"
(小人一個,只敢欺負小蝦米!)

辦公室一片寂靜,我仍然繼續忙著作表格,只是不甘心的眼淚掉了下來~~~
這時主任進來:"不要理他!"
可是我看到主任,哭得更傷心......
還好有小安幫我,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掛著眼淚走出辦公室。
小安!謝謝你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