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環抱著他的腰,迎面吹來的是初秋的晚風...
不曾想過~~~
我會用這樣的心情看著曾自以為屬於自己的"上弦月"...
怎麼說哩??

記得,大四的許多夜裡,
一個人走在路上、坐在捷運或公車上,
心情是寂寞的...
有天,從車窗望ㄑ,無意發現...
上弦月正高高地掛在天上,
心想:還好!還有你陪我~~~
於是我每天都期待著它的到來,
也常對它說:你一個人呆在那,一定很無聊吧?
而某天在回家的路上,卻意外發現...
它的身邊有一顆小小的星星,
原來,看似寂寞的它並不孤單...
只是我把自己的心情加諸於它~
那天之後,我更喜歡、更期待看到它...
因為它變得更有魅力、更亮眼了!!

今晚,同樣的,看到了上弦月和那顆小星星...
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上弦月,

那~~~你找到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