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身體...
還住著另一隻怪物...
它可是老鄰居囉~~~

我記得從小學開始,它就常來鬧我了...
每次都害我被爸媽懷疑我是個找藉口偷懶不ㄑ上學的愛哭鬼~~~

長大了一點,
爸媽才相信我...
卻又被唸"挑嘴、不愛運動、太晚睡了"

被冤枉了這麼多年,才被醫生宣判無罪...
有個屁用~~~
痛苦的人還是我呀!!

雖然前一陣子照了腦波,是正常的,
但是它實在太常來鬧我了~~~
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...
又ㄑ看了一次醫生...

一心以為可以照照那台昂貴的機器,
過過當韓劇女主角的癮~~~
誰知...
醫生三句話
"比較輕微,不需要治療!" =>就算是輕微也還是會痛到要人命呀~~~
"換換這種藥,藥效不錯!" =>ㄠ!搶錢呀!貴到不行的~~~
"下個月再回診!" =>雖然不信教,但是12/24來找你有種悽涼的感覺
就打回了想當韓劇女主角的夢...

一顆要價250大洋的止痛藥確實很有藥效...
但是我為什麼就一定要這種可惡的壞鄰居~~~
害我傷身傷心又傷錢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