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11點30分~~~
孫老師:走!請你吃飯,今天ㄑ吃好料的~~~

步向三井的同時,心中正想著:
"三井耶!三井耶!好高級喔~~~"

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:
(題外話:店面以黑色為主調,讓我這有點夜盲症的人有點慌亂~~~)
第一道--應該叫海鮮莎拉,因為重點是一大塊的龍蝦跟兩顆大干貝。
第二道--"高級"芙蓉豆腐,我覺得是套餐中最好吃的一道。
第三道--生魚片,雖然平常有跟爸爸吃著玩玩,但是嘴賤,吃不出到底好不好吃、新不新鮮; 不過他的芥茉應該是一整根現磨的,沒有一般加工品十分嗆鼻的味道和顏色。
第四道--鰻魚竹筍燒,對鰻魚沒什麼興趣,但是竹筍超好吃。
(這真的是他的名字啦!不是我亂掰的。)
第五道--黑鮪魚捲,沒吃過黑鮪魚~~~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,不過擺盤蠻漂亮的。
第六道--味増"紙"火鍋(服務生一直強調"紙"火鍋),吃到這裡,已經沒味覺了,只覺得褲頭快爆開了。
第七道--甜點,擺盤還是很漂亮,水果好吃,紅豆紫米湯也好喝。
(有吃一口孫老師的芥茉冰淇淋,口感~~~很複雜,套一句"料理東西軍"常講的:很有深度!)

吃到最後一道,有種謝天謝地的感覺~~~
一方面是肚子實在無法再多裝一滴水了~~~
一方面是已經1點40分了,再不回ㄑ,主任就要報警啦!

這樣叫做商業午餐,那其他那些一份2000多的叫什麼呀~~~

回到辦公室不到5分鐘,就衝ㄑ拉肚子了~~~
孫老師!對不起~~~
我窮人賤命,吃不起高級料理~~~
對不起!!

感想:
1.原來台灣的經濟奇蹟都在三井呀!"貴三三的",卻門庭若市哩!
2.果然嘴賤,只喜歡裡面的便宜貨~~~
3.果然窮人命,一吃好料必拉肚子~~~(肚子好痛!腳好酸喔!)
4.孫老師,下次請我吃小火鍋就好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