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漫長的一世紀裡...我度過了四分之一...
這四分之一的POINT就在山峰...

站在烏雲密佈的山峰,看不見前方也瞧不著後方...
所以...我掂起腳跟、高聲呼喚...

喂~~~後面的小子!!
猶豫、消極、被動...這些就留給妳玩吧~~~

耶~~~前面的美眉!!
讓我帶著無比的勇氣和即將充好電的手電筒,和妳攜手往前衝吧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低...
本姑娘不大不小剛滿26...
正處於扮成熟、裝可愛之間的尷尬年齡...

已過了期待收到禮物的年紀...
但是收到禮物...還是會很爽...

已過了認真思考賅許什麼願望的年紀...
但是硬要我想的話...我希望是中樂透頭獎...

果真是歲月催人老、現實令人俗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生日三感動...

ㄧ、早上阿易送的神秘禮物...恩~~~開心了一整天...

二、姐姐送的SWEET貼心禮物...非常想趕快打開來用用...

三、親朋好友齊聚ㄧ堂好熱鬧...雖然不是特意為我生日而聚餐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祝我生日快樂~~~


ps.新春爆料!!!
最近全家人愛上OPEN將的轉運舞...
連阿易也趁四下無人偷偷跳給我看說...
嘿嘿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