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抱著既好奇又害怕的心情ㄑ看中醫,
好奇的是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推拿;
害怕的是,上次姐姐被推完之後的心得就是"非常痛"。
從小,家人就常說我是怪胎---2.3年前經過醫生的診斷,果真是怪胎:
因為我的腳踝多了一塊骨頭。
雖然我常向別人炫燿(ㄟ!你看!我的腳多一塊骨頭喔!);
也因為不能運動過度,而成為我懶惰的藉口。
但是它痛起來,真的很討厭!!!
昨天看中醫時,想起骨科醫生說"不可以推拿喔!不然韌帶會發炎!"
所以我一直跟推拿師說我不要推喔!(一方面也是因為等待期間,看到令人怵目驚心的酷刑啦~~~)
今天早上,推拿師推的其他地方都好多了,就剩那塊骨頭還再作怪......

第一次推拿後的心得:
1.中醫真是神奇得讓人忍不住想跪下來膜拜!
2.很想問問那些受刑人的感想。
3.骨頭還是好痛喔~~~

(昨天回家後,問了陪我ㄑ看醫生的媽媽--
多一塊骨頭:媽!你累不累呀?
媽媽:累呀!
多一塊骨頭、媽媽:被嚇的好累喔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